|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江苏 » 无锡 » 正文

马懿到登封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7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脱贫攻坚联系点登封市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

7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脱贫攻坚联系点登封市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认真落实省、市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精神,认清形势任务,重点再聚焦、措施再精准、责任再强化,不断提升扶贫工作质量,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顶着酷暑,马懿一行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先后来到唐庄镇王河村、大金店镇顾家河村,察看驻村工作队驻村情况,了解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察看当地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和基层党建情况。他随机走进贫困户家中,与群众拉家常,细致询问身体健康、收入来源、就医入学等情况,鼓励贫困群众树立信心、用好政策、努力脱贫致富,要求当地干部把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精准、更加扎实,制定落实好“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充分享受到扶贫政策、走上致富道路。

暗访中,马懿与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干部深入交谈。他叮嘱大家,脱贫攻坚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首要民生工程,要切实克服因任务轻而产生的松懈麻痹思想,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把“精准”的要求落实到脱贫攻坚全过程、各环节,努力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做到帮扶措施精准可行、帮扶成效清楚明了。要严格扶贫政策落实,加强对各级扶贫政策的学习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确保政策落实到户到人。要注重产业扶贫,全面落实“N+2”脱贫计划要求,注意长短结合、远近结合,带动贫困群众尽快脱贫、持续增收。要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深入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严格责任落实,形成脱贫攻坚责任组、村“两委”、派驻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既各司其职又齐抓共管的一线攻坚合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开展抓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脱贫攻坚优势,不断提升脱贫质量。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