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广东 » 广州 » 正文

马懿会见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7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在郑会见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

7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在郑会见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签署郑州市人民政府与泰康保险集团战略合作协议。

市领导靳磊、王鹏、刘东等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

马懿对泰康保险集团医养项目落户郑州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郑州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统揽,充分发挥“区位+枢纽”比较优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城市竞争力不断增强,社会预期大幅上升。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扩大合作领域和成效,实现共赢发展。

陈东升说,泰康保险集团在河南、在郑州拥有良好的销售体系和巨大客户存量,希望与郑州加强合作,加快打造大健康生态链,为河南和郑州人民提供优质的医养服务。

会见结束后,副市长刘东代表郑州市人民政府与泰康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