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广东 » 茂名 » 正文

郑州自贸片区签首单“信用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7月26日,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与河南千里之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信用承诺书。这是郑州自贸区管委会成立以来,首次同

7月26日,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与河南千里之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信用承诺书。这是郑州自贸区管委会成立以来,首次同河南企业就“证照分离”改革、“信用通”管理服务签订的信用承诺书。该信用承诺书的签订,意味着郑州开办企业正式进入了“信用”时代,企业经营实现“零等待”。

据介绍,为破解商事登记“准入准营不同步”问题,让企业经营实现“零等待”,郑州片区管委会按照国家开展“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决策部署,结合片区实际,试行“信用通”管理服务,实行涉企证照告知承诺制,梳理了与市场主体经营活动密切相关的21个经营许可事项,并对这21项行政许可证先“承诺”后监管,实行企业承诺即可开始经营准备,最大限度压缩企业因办理行政审批带来的时间、经济成本,实现企业投资项目“准入即准营”。

企业进入市场更加快捷,并不意味着法定监管的放宽和缺失。承诺书签订后,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原则,监管工作亟须加强。郑州片区管委会将实施事中事后全链条服务式监管,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检查,通过联合监管形式,对企业承诺情况进行检查,对于失信企业,片区将通过责令整改、行政处罚等方式督促落实整改;对于严重失信者,将纳入失信企业名单,必要时将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

郑州片区管委会综合监管局负责人表示,郑州片区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在首批21个事项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范围,把更多的行政审批事项纳入试点。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