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宁夏 » 固原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郑州报告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7月23日,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郑州市报告会暨郑州市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干部大讲堂在市委党校

7月23日,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郑州市报告会暨郑州市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干部大讲堂在市委党校举行。

市领导白红战、王璋、胡荃、王跃华、谷保中、焦豫汝、张俊峰、杨福平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团成员、河南省环保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王朝军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中国》专题报告,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出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加强党的领导、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在主持报告会时说,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推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了科学思想指引和强大实践动力。全市上下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市安排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抓出成效,在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全体党员干部要锐意进取,强力攻坚,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工作措施,坚决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目标。要强化责任,全面推进,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构建生态文明体系,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在郑的副厅级以上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开发区、市内五区、上街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机关干部,市管高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700余人参加报告会。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