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陕西 » 汉中 » 正文

院士专家齐聚郑州 纵论国际城市设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院士专家齐聚郑州,纵论国际城市设计。9月17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由中国建筑学会、省住建厅、郑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

院士专家齐聚郑州,纵论国际城市设计。9月17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由中国建筑学会、省住建厅、郑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郑州国际城市设计大会,9月18至21日在郑东新区举行,50多名院士专家的多场主题报告和论坛研讨,将让国际国内最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在郑州碰撞出最精彩的火花。

本次会议以“塑造新时代城市特色风貌”为主题,包含主旨报告会、专题论坛和城市设计展等多项内容。宋春华、何镜堂、王小东、王建国、孟建民、朱子瑜、盖里·哈克、矶崎新等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将莅临郑州,围绕城市设计的理论与实践、城市风貌特色保护与有机更新、城市设计教育与建筑学人才培养、新技术在城市设计中的应用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还将举办城市设计优秀成果展览展示活动,汇集国际国内百余城市优秀案例,通过城市设计与城市建设相关方的深度交流,并就城市设计的基本理念、方法和目标达成共识,形成会议成果。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