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海南 » 儋州市 » 正文

马懿参加新密市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9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到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新密市代表团,与代表共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

9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到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新密市代表团,与代表共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他期望广大人大代表,要提高站位,围绕中心,认真依法履职,在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审议中,孙黎、桑萌莉、肖川等代表先后发言,就推进依法治市、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听取大家发言后,马懿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通篇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的总体要求,是一个坚持正确方向、体现法治精神的报告。

马懿指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形成的良好态势、取得的显著成效,与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广大人大代表的努力付出、作用发挥密不可分。近年来,市十四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着眼大局、履职尽责,积极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认真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扎实做好重大事项决定和选举任免工作,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善于将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人民的共同意志和具体行动,有力推动了中央决策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的有效落实,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推进依法治市、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市法院、市检察院认真履行审判、检察职能,为郑州发展提供了坚强司法保障。

马懿要求,人大代表要强化代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表率作用。要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各项决策精神,找准依法履职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促进党委决策部署更好落实。要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关心群众疾苦,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