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新疆 » 石河子 » 正文

我市召开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七次调度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7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七次调度会,分析了全市空气质量情况,宣读了《郑州市夏季氮氧化物、挥发性有

7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七次调度会,分析了全市空气质量情况,宣读了《郑州市夏季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强化整治集中行动方案》,通报了上半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副市长黄卿出席会议。

靳磊表示,上半年,全市上下以解决环境污染突出问题为重点,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工作推进更加有力,治污举措有效落实,攻坚成效初步显现。

就进一步做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靳磊表示,要抓好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要求,梳理分析薄弱环节,完善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靳磊要求,要集中开展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整治行动,各相关部门要立即开展专项行动,切实提高臭氧污染整治质量。要聚焦污染物排放这一重点,抓好重点行业深度治理,加快推进重点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改造,抓紧推动煤改气、煤改电“双替代”工程。要扎实推进水污染防治和土壤污染防治,以更加严格的执法、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环境治理攻坚战,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