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四川 » 成都 » 邛崃 » 正文

郑州摸排校外培训机构1993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95
核心提示:7月2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通报专项治理行动进展情况,分解专项治理和建立长效机制任务。会议透

7月2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通报专项治理行动进展情况,分解专项治理和建立长效机制任务。

会议透露,今年,我市将探索财政经费保障中小学校自主开展课后服务,建立完善公办学校课后服务制度。

据了解,我市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按照国家和河南省四部门《通知》精神和要求,快速启动,积极推进。据通报,综合各县(市)、区提交的信息,截至目前,已摸排校外培训机构1993所。其中存在重大安全隐患22所,已按要求完成整改的4所;未取得办学许可证且未取得营业执照780所,已完成整改80所;领取营业执照但未取得办学许可证210所,已完成整改12所;开展学科类培训(主要指语文数学等)进行“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情况的62所,已完成整改34所。

另外,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联合工作组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和邮箱,截至目前,共收到举报14件,转发各地调查14件,各地办结回复13件。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我市将通过财政经费购买学校的课后服务,要求学校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取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将学生吸引到学校。

“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解决好家长的后顾之忧,是缓解培训热的重要举措。而通过政府购买服务、财政补贴、服务性收费等方式多渠道筹措经费,可以保障课后服务开展。”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要探索以适当方式,加大对参与课后服务教师的激励力度。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