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四川 » 成都 » 邛崃 » 正文

“郑马”延长报名时间 适当增加名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记者9月24日从“郑州银行杯”郑州国际马拉松筹委会了解到,为了给更多跑友前来郑州参加赛事创造条件,更好地满足跑友需求,筹委

记者9月24日从“郑州银行杯”郑州国际马拉松筹委会了解到,为了给更多跑友前来郑州参加赛事创造条件,更好地满足跑友需求,筹委会决定延长报名时间并适当增加部分参赛名额。相关公告也已在赛事官网发布。

筹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最近几天组委会不断接到跑友电话,希望能够延长报名时间。筹委会本着尊重和满足跑友需求的原则,决定增加部分参赛名额,并延长报名时间,报满即止。“郑马”报名方式:登录 www.zhengzhou42195.com进行报名,也可关注“郑州国际马拉松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另外,筹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首届“郑马”宣传片经郑报融媒新媒体首播后,好评如潮,跑友、网友纷纷点赞。由此筹委会决心把宣传片推上更大的平台。据悉,“郑马”宣传片将会在CCTV-13新闻频道、CCTV-5、CCVT-5+体育频道、CCTV-4中文国际频道、CCTV-2财经频道等多个频道以及河南卫视《河南新闻联播》前的黄金时段播出。

同时,在《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号、新华社现场云、央视新闻移动网、人民网、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网、今日头条、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北京时间、百度、新浪微博等国内主流网络媒体也都能看到精彩的“郑马”宣传片。

宣传片还将登陆国内人流最密集的火车站——北京西站LED大屏,全天不间断滚动播出。宣传片中既有马拉松元素、郑州标志性的二七塔、郑东新区”大玉米”,还有郑州的城市外宣”中国之中、商都郑州”。  

郑马宣传片由全球背景的资深团队匠心打造。参与该片创意的资深文化专家、传媒学者告诉记者,该片以小视角切入大主题的形式来呈现影像文字和画面,在以奔跑为主题内容的同时,也集纳了郑州市最具代表性的地标建筑,体现出郑州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城市风貌,将“城市”和“马拉松”完美融合。最“中”的马拉松由此呈现在观众面前。

宣传片以郑州市最具标志性的建筑二七塔为开篇,艺术中心、“大玉米”等地标建筑均出现在片中,飞驰而过的高铁,既体现出郑州“米”字形高铁枢纽的战略地位,也显现出正在建设中的国家中心城市的飞速发展过程。郑州市的文化传承与现代商都的城市发展脉络得到完美体现,而在这座“活力之城”“温暖之城”“文化之城”中,鸣响的发令枪、跑者健美的身姿、浩荡而过的长跑队伍,让人感受到的是充满生机的氛围和蓬勃向上的激情,顿时产生纵身加入长跑队伍的冲动。

据悉,在央媒和全国新媒体的大平台上如此大范围宣传郑州,在马拉松的历史上并不多见,越来越自信的郑州,正在向全球展示自己的城市魅力。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