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河南 » 信阳 » 正文

马懿主持召开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7月25日,郑州市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树牢以

7月25日,郑州市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转变观念,重心下移,提高标准,落实责任,建立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机制,以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为带动,提升城市内涵品质,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创造条件、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市领导王跃华、谷保中、周富强、王鹏、张俊峰、王广灿、黄卿、王顺生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周富强宣读中央文明委表彰决定和市委、市政府表彰通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副市长黄卿、谷保中分别对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城区交通秩序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对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的巩义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荥阳市和2015—2017年度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马懿指出,要转变理念,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是解决发展不平衡问题的需要,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需要,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现实要求。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阶段特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深化文明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把工作理念转移到建管并重、提升城市品质上来,拿出“绣花”的功夫、投入更大的精力,推动城市环境、文明程度持续提升。

马懿强调,要推进城市管理重心下移,围绕营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重心下移、属地管理、上级监督”的要求,理清市、区两级的职责,把城市管理的主体由市级变为区级,压实城市区的属地责任,压实街道办事处的主体责任。要提高标准,立足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中心城区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化,不断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卡住时间节点,缩短城市管理体制改革过渡期,改进考核体系,强化督导,确保各级责任落实到位、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马懿要求,要建立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管理体系,从具体事抓起,广泛发动群众参与,通过整治攻坚,建立长效机制,使城市管理更加规范有序、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城市,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印发了《郑州市下放市区停车场建设管理权工作实施方案》《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路长制”实施方案》等。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