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湖北 » 襄樊 » 正文

西站路拓宽工程秦岭路至西三环段通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7月26日上午,备受关注的金水路西延工程之西站路拓宽改造施工迎来新节点:新修建的双向8车道西站路(秦岭路至西三环段)主线实现

7月26日上午,备受关注的金水路西延工程之西站路拓宽改造施工迎来新节点:新修建的双向8车道西站路(秦岭路至西三环段)主线实现通车。至此,西站路与西三环之间实现连通。

即日起,市民驾车从西站路桐柏路口可一路向西通到西三环;西三环由南向北车辆可走辅道右转向东驶上西站路;西三环由北向南车辆可在过农业路高架立交桥后,行驶地面辅道,见“西站路(东)”指示牌后,从最右侧车道左转进入西站路。

西站路(西站北街至西三环辅道)工程为东西向城市主干道,标准段宽度由过去35米拓宽到60米,从双向4车道变为8车道。作为金水路西延工程的一部分,未来,这一路段将向东与金水路连接,构成金水路西延准快速路。

记者在西站路与西三环交会处看到,西站路东向西车辆驶到尽头,正对着西三环的是一处施工围挡。车辆需要靠边走辅道转到西三环辅道上,再向前上西三环高架。负责施工的市政总公司现场负责人说,这是因为西站路向西下穿西三环施工还没有完成。

据介绍,作为金水路西延工程的一段,目前西站路只能通到西三环。但根据远期规划,金水路西延工程过西三环后,将继续向西延伸,最终可连接至西四环。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