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江苏 » 淮安 » 正文

智慧郑州APP及微信公众平台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7月30日,智慧郑州APP(i郑州)及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围绕市民“衣食住行娱”,着力构建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便民服

7月30日,智慧郑州APP(i郑州)及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围绕市民“衣食住行娱”,着力构建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便民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力争实现一个APP畅享城市所有服务。市领导王跃华、张俊峰、法建强、吴晓君,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出席上线仪式,并为该平台征名活动获奖者颁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在致辞中说,智慧郑州APP和微信公众平台的正式上线是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最新成果,对于提升郑州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水平,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该平台将全面整合行政审批、公积金、社保、不动产、税务等政务服务资源,构建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通过“实名+实人”身份核验登录,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实现政务服务在线预约、进度查询、业务办理。该平台还汇聚头条资讯、交通出行、医疗、教育、天气等公共服务和便民服务60余项;汇集景点语音导航、停车服务智能引导、热线电话一键呼叫,可满足不同场景的智能需要。市民可参与随手拍等互动栏目,及时在线分享郑州美景。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