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四川 » 成都 » 青白江 » 正文

市领导调研防汛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75
核心提示:当前,我市已进入主汛期。7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全市防汛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万

当前,我市已进入主汛期。7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全市防汛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参加调研。

王跃华一行先后察看了常庄水库、尖岗水库的度汛备汛情况,及牛口峪引黄工程建设和度汛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汛责任制、设备运转、抢险队伍建设、防汛备料及值班制度等各项防汛准备工作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防汛工作,王跃华要求,要突出抓好迎战可能出现的大洪水的各项准备,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研究和健全抢险预案、完善队伍物资准备,以更加超常的工作、更加充分的准备、更加细化的措施,千方百计做好超标准洪水的应对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突出抓好气象水文监测预警预报,为防汛调度和指挥决策提供有力支撑。要突出抓好值守巡查抢险,加大査险排险力度和汛期值班抽查力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遇到强降雨过程加密巡查频次,发现险情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全力避免河道堤防溃口、水库垮坝等重大险情发生。要突出抓好小水库和城市安全度汛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方案、加强演练、排查隐患,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