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湖南 » 长沙 » 正文

市领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7月31日上午,副市长黄卿带领市环保局、建委、城管局、控尘办等部门负责人,到中原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找问

7月31日上午,副市长黄卿带领市环保局、建委、城管局、控尘办等部门负责人,到中原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找问题,研究对策。

黄卿一行先后来到位于西四环沿线的两处施工工地和秀水河管廊施工现场,仔细察看工地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调研中发现,中原区小部分工地仍然存在“100%”落实不到位情况,部分工地存在黄土裸露、湿法作业不到位、工地内道路未硬化等现象。

黄卿表示,环保是民生工作,事关百姓生活质量,一定要当头等大事来抓。当前我市环保工作仍然任重而道远,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找出问题源头,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同时要严格执行标准,尤其是针对各区环保工作存在的短板,要有针对性地强化整改和管控措施,落实精细化管理和追责制度,做到问题有对策、工作出实效,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市空气质量全面提升。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