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辽宁 » 盘锦 » 正文

我市开展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综合督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记者8月1日从市安监局获悉,市政府安委办已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督导工作从8月1日持续至9月30日。据

记者8月1日从市安监局获悉,市政府安委办已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督导工作从8月1日持续至9月30日。

据悉,第三季度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高发时段,高温、暴雨、大风、雷电等极端天气多,极易引发生产安全事故。当前,我市正值主汛期,多地已出现了严重的雨情、汛情,安全生产任务艰巨繁重。为督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履职尽责,落实我市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市政府安委办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

督导对象为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部门及其负责人,根据工作需要,可延伸至县乡(镇、办)和有关重点企业及其负责人。

督导内容包括,是否落实7月18日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县(市)区政府由担任党委常委的政府领导干部分管安全生产工作;是否落实7月2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安排;近期上级部署的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电气火灾综合治理行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行动、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行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执法大督查”活动开展情况;今年以来事故调查处理落实情况等。

据悉,这次安全生产综合督导,各督导组将按照《督导任务清单》照单督查,逐项落实;每次督导结束后,还将以书面形式向当地政府反馈督导情况,并上报市政府安委办。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