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西藏 » 拉萨 » 正文

市领导到民政局接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8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到市民政局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参加接访

8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到市民政局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参加接访。

在民政局接访会议室,王跃华首先听取了市民政局和市人社局关于近期信访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王跃华逐一接待信访群众,认真倾听大家反映的问题,仔细察看相关材料,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按照政策逐一答复,不时与相关单位交换意见,提出解决办法。

王跃华说,信访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持依法依规,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切实抓好重点领域的信访问题,制定方案,精准施策,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对一些历史遗留问题,相关部门必须遵照尊重历史、面对现实的原则,坚持从大局出发,以事实为依据,依法依规妥善解决,推动信访稳定工作水平持续提升,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