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江西 » 九江 » 正文

农业路郑北大桥下月完成最后一轮顶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农业路高架的控制性节点工程——郑北大桥施工有了新进展。记者8月5日从施工方了解到,全长442米的郑北大桥桥体钢梁已完成5轮顶推

农业路高架的控制性节点工程——郑北大桥施工有了新进展。记者8月5日从施工方了解到,全长442米的郑北大桥桥体钢梁已完成5轮顶推作业,最后一轮顶推104米钢梁正在进行拼装,预计本月20日拼装完毕开始顶推,9月上旬顶推到位。

郑北大桥顶推跨越的是素有铁路货运“心脏”之称的编组站郑州北站。作为亚洲最繁忙的铁路货运编组站,郑州北站目前有3个站场、45股铁道,每天编组的货运列车约3万车厢。

由于铁路编组站在郑北大桥施工期间不能中断运行,所以大桥施工采用的是“顶推”法。今年4月开始,郑北大桥开始第一轮顶推作业,截至目前已完成5轮共338米的钢梁推送。9月上旬,最后一轮顶推作业完成后,施工方将接续进行主塔封顶、斜拉索挂设、桥面板铺装等作业,后续所有工序完成后,农业路高架桥将实现东西贯通。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