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西藏 » 那曲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101次常务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8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库建设工作,听取郑州中央文

8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库建设工作,听取郑州中央文化区道路命名方案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政府研究室关于《郑州市政府系统决策咨询专家库管理办法》《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开遴选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库成员的公告》的起草说明。会议指出,重新组建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库,有利于进一步健全政府决策咨询制度,规范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会议要求,要尽快完善、提升并科学运用政府重大决策专家咨询制度,处理好各单位专家库和政府专家库的关系,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遵循统计工作规律,健全政绩考核机制,积极推进统计管理体制改革,为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扎实的统计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郑州中央文化区惠达路等45条道路拟命名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道路命名既要遵循规律、方便实用,又要突出城市文脉和文化记忆,使城市道路成为地方文化特色和厚重历史的良好载体。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