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安徽 » 滁州 » 正文

全市汽车产量同比增逾四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记者8月7日从市工信委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汽车制造业增长强劲,全市汽车产量达28万辆,同比增长41.2%;汽车制造业增加值同比

记者8月7日从市工信委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汽车制造业增长强劲,全市汽车产量达28万辆,同比增长41.2%;汽车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5.5%,高出全市工业增速18.2个百分点,领跑各主导产业。

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市汽车产业中,基本型乘用车(轿车)增长87.4%,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增长43.4%。全市新能源汽车生产1.56万辆,同比增长237.3%;改装汽车0.47万辆,同比增长31.8%,均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

截至目前,上汽动力总成项目已经签约,上汽乘用车在郑投资的二期30万辆整车和零部件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产能15万辆整车的海马汽车第三工厂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宇通扩能项目紧张谋划,郑州汽车制造业发展动能充沛。

新能源汽车领域表现抢眼,创新不断。记者了解到,作为国内外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宇通客车,近期率先在宇通工业园区进行稳定的自动驾驶纯电动客车运行测试,面向乘员提供园区通勤服务,具备了常态化运营实力;今年下半年,宇通客车还将携手郑州公交总公司开通我市首条氢燃料电池公交示范线路。海马新能源汽车投资6.115亿元,在总产能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新增5万辆电动轿车生产能力,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

此外,我市强化政策扶持,推动汽车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工信委积极落实2017年第二批新能源汽车国家奖补资金58.6亿元,协助企业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力度,指导企业申报郑州市制造强市专项奖补资金,积极实施智能化车间(工厂)改造,为全市汽车企业增添了新动力。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