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西藏 » 阿里 » 正文

省会铁路沿线出入市口环境整治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25日,省会铁路沿线出入市口及绕城高速出入站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在郑州召开。副市长黄卿出席。为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即日起

25日,省会铁路沿线出入市口及绕城高速出入站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在郑州召开。副市长黄卿出席。

为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即日起至12月15日,我市将对铁路沿线、出入市口及高速出入站点周边环境实施综合整治,通过整治,消除四环沿线43个出入市口、22个环线高速站点周边、37条铁路沿线(单侧长约720公里)及通往乡(镇、办)的主要道路、政府所在村庄和集市周边存在卫生死角和监管盲区,实现无垃圾杂物、无污泥污水、无私拉乱建、无黄土裸露、无乱涂乱画、无杂草丛生、无缺株死株等。12月16日起,将对整治效果进行验收。

黄卿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高标准推进铁路沿线、出入市口及高速出入站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要抓好组织领导、监督考核、宣传教育。同时,整治要立足建立长效机制,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各方联动,突出常态管理。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