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海南 » 三沙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94
核心提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6日上午在防空兵学院礼堂开幕。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50人,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6日上午在防空兵学院礼堂开幕。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50人,实到536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璋、黄保卫、郭锝昌、李新有、吴晓君、王顺生、薛景霞、 岳希荣、王东亮、刘睿、王万鹏和大会秘书长陈松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黄保卫主持会议。

马懿、王新伟、白红战、胡荃、王跃华、马健、谷保中、周富强、焦豫汝、王鹏、张俊峰、杨福平、尚守道、赵武安、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王铁良、法建强、刘东、黄卿、李喜安、万正峰、孙晓红、吴福民、史占勇、马义中、王家和、董继锋、于东辉、李志增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祖松臣、杨惠琴、李秀奇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张建国、朱专兴、张民服、崔凡、李玉辉。

上午9时,黄保卫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王璋代表政协郑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他指出,十三届市政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郑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政治立场更坚定、发挥职能更充分、服务大局更自觉、优势作用更突出”的要求,紧扣市委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创优势、增实力、补短板、能抓住”的工作方针,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以五联手工作机制为抓手,发出时代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当积极践行者,认真履行职能,政协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一是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二是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助推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加丰硕;三是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政协事业发展内生动力更加强劲;四是始终坚持履职为民,促进民生改善的成效更加明显;五是始终坚持凝心聚力,大团结大联合的氛围更加浓厚;六是始终坚持固本培元,干事创业的基础更加坚实。

他指出,十三届市政协在实践探索中积累了一些有益经验,形成了一些规律性认识:一是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三是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四是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五是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六是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坚持在实践中创新。

他指出,站在崭新的起点,新一届市政协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在中共郑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工作;牢牢把握新时代郑州方位坐标,聚焦全市中心任务献计出力;牢牢把握协商民主要义,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凝聚改革发展的智慧和力量;牢牢把握履职能力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谱写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助推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号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郑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受政协郑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吴晓君向大会报告十三届市政协的提案工作情况。

往届市政协副主席杭惠兰、许永璋、刁文、王希玲、谷秀峰、张世诚、顿啟明、王力建、武国瑞、李西海、邓庆洲、陈西川参加会议。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