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新疆 » 阿拉尔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9月28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防空兵学院礼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璋、黄保卫、

9月28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防空兵学院礼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璋、黄保卫、郭锝昌、李新有、吴晓君、王顺生、薛景霞、岳希荣、王东亮、刘睿、王万鹏和大会秘书长陈松林在主席台就座。李新有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应邀到会听取发言。

7位委员作了发言。王新荣委员代表民盟郑州市委作了《加快工匠型人才培养力度,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发言,董建山委员作了《关于传播展示黄帝文化精神标识与精髓的建议》的发言,刘崇怀委员代表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作了《关于加快推进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建议》的发言,沈立承委员代表民建郑州市委作了《关于加强老旧小区“无主管楼院”物业管理的建议》的发言,张晓红委员作了《关于加强我市养老服务人才培养的建议》的发言,张友阳委员作了《关于加快实施郑州全城一卡通的建议》的发言,李志学委员代表民革郑州市委作了《加快推进北伐战争主题公园建设,打造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和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发言。

据了解,本次会议共收到发言材料37篇。这些发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问题,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体现了政协委员“发出时代好声音、凝聚社会正能量、争当积极践行者”的责任担当。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