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河南 » 南阳 » 正文

第八届全省民族运动会9月6日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8月6日上午,第八届河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市政府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并发布本届运动会会旗、会徽、

8月6日上午,第八届河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市政府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并发布本届运动会会旗、会徽、吉祥物、主题歌和宣传画。

据省民委副主任黄旭东介绍,第八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由省民委、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市政府承办,以“相聚魅力郑州,绽放中原风采”为主题,9月6日至10日在郑州举行,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以及我省部分大专院校将组成34个代表团参赛。

本届运动会分为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两大类。竞赛项目有珍珠球、毽球、木球、蹴球、陀螺、板鞋竞速、少数民族武术、民族式摔跤、高脚竞速、押加、花炮、龙舟、射弩、秋千、独竹漂、民族健身操、空竹球等17个,是历届设项最多的一次。表演项目分竞技、技巧和综合三类共38个,由各代表团根据本地民族传统体育发展实际,自行编创参赛。开幕式、闭幕式拟定于2018年9月6日和9月9日在郑州大学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此届运动会与往届不同的是,为弘扬发展民族民间传统体育文化,空竹球首次成为比赛项目;首次使用会旗,并在闭幕式上举行会旗交接仪式;参与程度广泛,共有21个民族约2000名运动员参赛,是参赛人数、民族最多,组团规模最大的一次。

全省民族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民族传统体育赛事。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