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湖南 » 湘潭 » 正文

马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8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南情况反馈会议、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

8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南情况反馈会议、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靳磊、白红战、王璋、胡荃、王跃华、黄保卫、谷保中、周富强、焦豫汝、王鹏、张俊峰、杨福平等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贯彻省委有关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巡视组向河南反馈巡视情况以来,省委坚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深入研究推进整改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直面问题、正视问题、把自我革命一抓到底的坚决态度和坚定决心。全市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上来,对照中央巡视河南反馈意见、省委巡视郑州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整改要求,把抓好巡视整改摆在体现对党忠诚、检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认识,作为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标看齐、提升政治能力、促进党的建设全面提升的重大契机来认识,以坚决的态度、更高的标准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逐项落实,求实求效,确保每个问题整改见底清零。对中央巡视河南反馈意见要主动认领,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省委巡视郑州反馈问题整改有机结合起来,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个性问题解决和查找原因、搞好基础性长效性机制建设结合起来,统筹抓好两级巡视整改和当前各项工作,以巡视整改促进党的建设高质量、经济发展高质量。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从市委常委会做起,坚定自觉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直接抓、带头改,每个班子成员都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和分管领域的整改落实工作。各专项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整改措施的研究和推进落实。要切实抓好督查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会议要求,指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把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与正在推进的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和网格化管理相结合,把握方向,积极探索,完善制度,不断创新管理和服务,形成以街道党组织为核心、各方联动共建的党建工作机制,促进社会治理、城市管理服务全面提升,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