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帅 » 云南 » 昭通 » 正文

郑州近9000人参加新“法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87
核心提示:今年是国家司法考试制度改革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首考之年。22日,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正式开考,郑州考

今年是国家司法考试制度改革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首考之年。22日,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正式开考,郑州考区近9000名考生参加,考生人数再创新高。

全省今年共有33763人网上填报信息,32173人缴费成功,相比去年增加了259人,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居全国第五位。郑州考区报名人数为8999人,占全省近三分之一,其中,公、检、法、司系统1293人,仲裁机构、行政机关法制部门、其他法律职业1772人,占郑州考区报名总人数的34%。本科毕业报名人员仍是主力,人数为6596人,占总人数的73.3%。

今年起,国家司法考试制度改革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报名条件、考试方式、考试题量等方面都有了新变化,最大的不同是由一次考试改为两次考试,考生须通过客观题考试(机考)以后再参加主观题考试(笔试),客观题考试合格的,成绩在当年及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

首场进行的是客观题考试机考。为预防作弊,郑州考区升级了考务安全管理系统,在7个考点启用35个人脸识别通道;在每台考试计算机上安装防窥条;采取随机抽取试题顺序、选项顺序的方式,防止同卷抄袭。考试期间,市无线电管理局还派出无线电监测车,对考点、考场周边的可疑电子信号进行监测,防控无线电高科技作弊。

 
 
[ 统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统帅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